close
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这个题目
时常会有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也许最近吃的抹茶味的东西太多
不管怎样
已经彻底陷进那种 绿色的 甜甜的 香香的味道
最爱抹茶
不止是它的颜色 还有味道
从一直喜欢的抹茶的饼干到来到新加坡后发现的抹茶冰淇淋
所有的一切都是抹茶
淡淡的茶味 配上甜甜的奶油
没人能够拒绝吧
这一种 让人立刻幸福起来的味道

第一个TERM 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尾声

这个星期就是STUDY WEEK 了
然后就是持续10天的考试
再然后就是TERM 2
再再然后 就是回家的日期了

这个TERM 1 过的很充实
因为课业的关系  尝试了很多以前没有尝试的事
编剧 导演 和我们的小组去拍VEDIO 在众人奇怪的眼中渐渐习惯
大家一起讨论 一起从零做起 从小小的担心害怕到有了信心  然后为我们的作业成果感到骄傲
我们很团结 很无敌
我们的英语虽然不够好 我们虽然胆子还不够大
但我们很认真 很努力
我们的 GROUP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完全爱上电影
也许是新加坡的娱乐活动太少
也许是最近的电影上映的太多
总之 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 捧着一桶爆米花和好友坐在电影院
每个星期都要往电影院跑
生活的色彩
又变得丰富起来

有些时候
我像个怨妇 看着包子 看着大饼 看着AYA。。。。。。看着那些原来的死党们头像总是灰暗的没有色彩
就会埋怨 为什么他们不上网和我说话
我承认 我是太在乎朋友 所以才会害怕我们会失去联系
可是每到这时候
我总是被你们的话感动到
无意间的一条短信 一个留言
就可以让我的心情出奇的好
我想可能是太过依赖你们了吧
这段时间突然和小学的很久没有联系的钱欣欣同学有了联系
小学的一个男生死党··一天到晚玩一起
很久很久没有联系了
最近突然有了联系 哈哈 感情感觉依然没有变化
回忆起小时候的事 还是超有趣
钱欣欣同学居然已经对我以 亲爱的相称了
你可是第一个···第一个男生朋友对我以这样的称呼 一开始感觉很怪
不过好像从小我们两个就是男女不分的哈···
你埋怨我上篇日志没有提到你··这篇提到了吧··满意了没?

由于班里的shadow搬到了我家后面的一栋楼
所以我开始 常常去她家蹭吃蹭喝的···不好意思··
所以我开始夜不归宿 开始和她去看晚场的电影然后直接和她回家··
开始觉的自己的小日子是不是有点疯狂了
才做的一篇assignment 是关于fashion 的··里面有提到
do what u like 就是一种fashion 一种生活态度
要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when u look back around, pls dun regret···that is our attitudes!
也许是想家已经想到麻木
也许是朋友开始渐渐多起来
也许是功课太多论文要忙
想家开始渐渐变的淡一点了
这是好现象吧  只有这样  我才会一个人生活的很快乐
大家都要回去过暑假了··
我暑假过了··TERM1 结束休息三天就是TERM2了
课程排的满的吓死人 一天假都不让我们多放了  那三天还有2天是双休日
哎···奇怪的学校

当我开始习惯记日记时
决定把不开心的开心的全部记下来
当我每个星期开始期待乔恩的新戏 命中注定我爱你时
被那个傻傻的善良的便利贴女孩感动到不行
于是自己也开始有个便利贴的习惯

可怜的脚丫自从来这边就一直备受苦难
以前是考试要穿高跟 每穿一次都会磨破流血
等到差不多终于好了
又给新买的球鞋磨破的后跟 贴了4个创口贴也于事无补 依旧直接疼到我脱鞋回家
很喜欢的那双NIKE放在门口 居然被不知名的人给偷了··
新加坡真的是个匪仪所思的地方
每次丢东西丢的让人抓狂

题目叫关于抹茶
其实还是想哪写哪  写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哎···
日志开始像流水
很多的记忆都是关于抹茶的 根深蒂固的残存在脑海里
我的最爱 不会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